琉璃珩

开学了。。(ಥ_ಥ)(ಥ_ಥ)

诗老师和太白鸭的恩怨。。。

带一点的CP向:鲜白   仙杏

因为很少就不打tag了。。


起因:我想把我空桑太白鸭嫁给室友空桑的阿喻

过程1:我们俩开始组队刷起了谦风阁,阿喻把嘲讽偷走后,白琊表示,我醉了。

于是我俩换上了常用食魂准备再刷一轮

我方食魂:太白鸭   佛姥爷

室友食魂:将军       诗老师

过程2:

诗老师:专驱嘲讽

白   琊:老师,我该打谁?(ಥ_ಥ)


诗老师:净化负面buff

白    琊:老师,我的酒呢?你有看到吗?

诗老师:没有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诗老师:金身保护!

 白    琊:老师,为啥就我没有?,,Ծ^Ծ,,

 诗老师:…………

 

 看完这个过程的我们:………………

 室友:怎么办?我家诗老师好像不喜欢你家白琊。

 我:那可以让阿喻带着白琊私奔吗?


后来我仔细想想,是不是白琊要偷八仙的酒壶的原因?

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